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白色的现代SUV撞大树 司机自称刹车失灵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13日07:11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昨晚8时许,在团结湖派出所南侧约200米处,一辆现代SUV在横穿马路时不慎冲上人行道上的花坛,撞到一棵树上方才停下。

  昨晚,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白色的现代SUV还卡在路北侧的花坛中。汽车的车前盖已经严重变形凹陷,被撞的树干也几乎断裂。

“当时这车速度越来越快,冲着人群就过去了。”多位目击者告诉记者,幸运的是,这车没有撞到人,但直到重重撞树后才停下。“司机下来一直说,刹车失灵了。”目击者赵女士说。

  距离事发现场不到200米就是团结湖派出所,警方很快赶到现场,控制了肇事司机,并联系拖车移走肇事车。

  记者随后在派出所见到了正在等待酒驾检测结果的司机。他年龄约60岁,家人陪在身边。

  司机一再向随后赶到的交警声明自己并没有喝酒,但是在等待的过程中还是显得有些忐忑不安。

  司机称,当时他驾车横穿马路,不知怎么回事,车辆就突然冲进花坛撞上大树。

  检测结果表明,司机确实没有酒后驾驶。具体事故原因,警方表示还需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