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互动研讨最优质代表队与最佳个人"颁奖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14日19: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主持人:谢谢周会长,接下来紧锣密鼓,把一个重要的奖项颁出来。 由宴成率领带代表队获得两轮讨论最优质代表队,再次有请周会长给他们颁奖,这回颁奖其实也不神秘,我们想来想去,与其物质不如精神,因为我们来到一片崇尚精神的圣地,我们要献上来自圣城的哈达,对各位表示诚挚的祝福,扎西德勒,代表队每一位成员都会获得由周会长给你们献上的祝福哈达。

  最佳个人表现,胡咏六分到最后没有人突破,所以他依然维持在高位,付强获得了五分,剩下有四分,三分,一分按照取两位,前两位的规则,胡总和付总获得了最佳个人表现,有请中国贸促会王会长给他们两位献上洁白的祝福。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