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中国汽车营销创新大奖”隆重揭晓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14日19: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2010年8月14日,由中国市场学会、搜狐汽车、中央电视台广经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拉萨峰会”在西藏拉萨举行。“2010中国汽车营销创新大奖”颁奖。“2010中国汽车营销创新大奖”是由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委员现场投票、现场统计、现场揭晓的一个奖项。

它代表着过去一年来中国汽车营销界的经典案例。

    以下为大奖揭晓环节实录:

  下面宣布我们今年的营销创新奖,我们从第二届开始每年进行六个具体的营销案例方面进行评奖,第一个是总体营销创新奖,第二是产品价值创新奖,第三个是事件营销与公关创新奖,第四个是广告创意创新奖,第五个是渠道管理与售后服务创新奖,第六个是自主品牌营销创新奖。以案例资料方式传递给每个委员,由每个委员投票决出获奖者名单。

    下面我宣布一下经过我们下午所有全体委员投票的一个投票结果。

    首先第一项是总体营销战略创新奖,我们这个奖分成两个,一个是大奖,一个是优秀奖:

    大  奖:一汽-大众

    优秀奖:上海大众斯柯达

    第二个奖是汽车产品价值创新奖

    大  奖:北京现代

    优秀奖:东风本田

    第三,事件营销和公关创新奖

    大  奖:广汽本田

    优秀奖:东风悦达起亚

    第四,广告创新创意奖

    大  奖:一汽马自达

    优秀奖:上海大众斯柯达

    第五,渠道和售后服务创新奖

    大  奖:东风日产

    优秀奖:一汽大众

    第六,自主品牌营销创新奖

     大  奖:奇瑞汽车

     优秀奖:长安汽车

    向上述获奖企业表示祝贺。

奖项类别
大奖
优秀奖
总体营销战略创新奖
一汽大众
上海大众斯柯达
事件营销与公关创新奖
广汽本田
东风悦达起亚
汽车产品价值创新奖
北京现代
东风本田
广告创意创新奖
一汽马自达
上海大众斯柯达
渠道管理与售后服务创新奖
东风日产
一汽大众
自主品牌营销创新奖
奇瑞汽车
长安汽车


  有请获得获奖单位上台,一汽大众斯柯达北京现代东风本田,广汽本田东风悦达起亚代表上台。马自达创意创新奖,大众斯柯达

    下面颁的是渠道和售后服务创新大奖,请汽车界非常著名的资深评论家贾新光先生,还有钟师来颁奖。最后我们颁奖的是自主品牌营销创新大奖,奇瑞汽车代表和优秀奖长安汽车代表,到台上,我们有请王侠会长为自主品牌颁奖,因为自主品牌有特殊的意义!

    我相信这个奖项大家都看到了,从中国所有汽车类奖项不一样,我们既是一个专业奖,又是大家专业的团体奖项,我希望更是一个家庭大奖,我们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之下,中国汽车和中国汽车营销体系都将有一个灿烂和辉煌的明天,正像今天会议主题净心明性,志在巅峰,希望在座汽车人最终踏上人生事业巅峰,为中国汽车产业崛起,为中国汽车企业在全球品牌做出巅峰性的事业,颁奖到此结束。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