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汽大众:冲刺销量100万辆 网络渠道扩张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18日13: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建设“百万辆”能力

  一汽-大众正在规划和建设“百万辆”能力。这个百万辆规划不是简单的产能100万辆,而是要实现“全体系能力百万辆”。一汽大众已经从工厂规划对产能和生产布局进行规划。一汽大众的长春基地产能扩建以及四川工厂的规划建设已经开始实施。

除了产能之外,一汽大众在产品、生产、质保、采购等等这些生产环节,都按照百万辆规划进行着组织架构和人员培养的规划。

  建设“百万辆”营销网络

  一汽-大众现在的网络数量和覆盖率,还满足不了未来百万辆发展需要,从2006年到2008年,大众品牌在网络数量上,基本是稳定甚至负增长的一段时期,数量稳定在310、320家。从去年开始,一汽大众一方面解决和提高经销商在终端的能力,一方面解决和提高销售公司内部的核心体系能力。经过去年的调研、发展和不断地整合完善,在今年年初的时候,一汽-大众提出了经销商的合作发展计划和销售公司的体系能力提升计划。一汽大众希望通过未来三年左右的时间,使网络从规划布局到覆盖率,都能够支撑百万辆的需求。

  销售网点达到“1000家”

  未来3年,一汽大众建店将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同时现有经销商也要进行展厅升级。根据其百万规划,一汽大众的经销商网点将会达到1000家左右。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