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一汽表彰沈曾华自主创新奖获得者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4日14: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09年7月14日,一汽自主创新沈曾华奖励基金会表彰大会在一汽轿车股份公司隆重召开,中国一汽自主轿车基地浓厚的干自主氛围与表彰会所要弘扬的精神有机结合,使这个表彰会变成了中国一汽激励广大员工做强自主事业的动员会。

  在这个表彰大会上,中国一汽表彰了2008年、2009年两个年度,为实现企业“三年两改观”(即力争用三年时间,使自主战线经营面貌明显改观,使自主产品竞争力明显改观)目标,在自主发展和自主创新做出了重大贡献的3位个人及解放J6产品开发团队的5位科技人员,他们是中国一汽千千万万优秀技术创新者的揩模。这8位获奖者虽然来自于一汽自主科技战线的不同岗位,但他们在工作中用敏锐的视野,开放的思维,跟踪国际汽车前沿技术的信息和动态,敢于策划,敢于设计,敢于突破,不断创新,勇攀各自技术领域高峰的精神,使他们成为沈曾华自主创新奖首届受表彰人员。他们在日常工作中表现出的无私奉献,勇于学习,勇于创新,勇于实践的精神正是一汽人继承沈曾华老人遗愿的具体体现。

  沈曾华老人曾任一汽副厂长,在一汽工作了25年,对一汽始终充满着深厚的感情。2005年底,沈老将自己珍藏的邮票“稿”字四方连拍卖所得的185万元全部自愿捐献给一汽,设立一汽自主创新沈曾华奖励基金会,用于奖励自主汽车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他的行为深深感动了一汽广大员工,广大员工自愿捐款67万多元,以实际行动支持企业的自主创新和发展。基金会的成立既是对老一辈一汽建设者的纪念,也充分表达了中国一汽做强自主事业的坚定决心。

  今天,在基金会成立三周年之际,中国一汽以表彰沈曾华自主创新奖得主形式,纪念这位老一辈汽车人,以此激发广大员工投身自主事业的动力、潜力和活力,进一步在企业营造尊重技术、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气氛,推动一汽自主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