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投资上亿元 "最昂贵"奥迪4S店惊现重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17日07:10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综合报道

  日前,记者从万家雅迪奥迪公司了解到,该公司投入1亿元巨资打造的超级豪华城市展厅已试营业,预计9月底正式开业。

  万家雅迪奥迪城市展厅完全区别于传统的汽车4S店的概念,“比较形象的比喻是,我们更应该是7S店!”该店出巨资1个亿,这是一般奥迪4S店投资金额的3倍。

“甚至连螺丝刀、扳手都花费了近200万元。”该店由德国大众的知名建筑设计公司ASW设计精心打造。从外形上看,新展厅标志性的设计是极具未来感的“全铝外墙”,而从内部工艺上讲,建筑设计工艺堪与“鸟巢”工艺难度媲美。

  据悉,该城市展厅是按照奥迪最新全球统一标准建设,具备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奥迪AAA二手车置换、车主俱乐部等多种功能,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部功能,都以用户的便捷和尊贵体验为中心,在全市所有4S店中首屈一指,而在奥迪全国的店中也是旗舰店。

  据悉该公司相关人士介绍,万家雅迪将会率先建立一个“七星级的汽车会所”,配套设施极尽完善。其中包括:标准18展位的销售展厅、双层透明维修车间、全球同步视听系统、移动OFFICE系统、奥迪AAA二手车交易也将成为“万家雅迪奥迪城市展厅”的重要功能之一。120个车位的超大停车场在全国的4S店中也是最大规模的。

  在此基础上,还开设了奥迪假日服务、季节性服务、替换车服务、24小时救援服务及机场VIP服务等多项特色增值服务,使奥迪客户始终感受到万家雅迪的“至臻关怀”。

  新闻链接

  “奥迪城市展厅”

  能让你享受什么

  空间超大:针对重庆独特的地形情况建成上下三层,奥迪城市展厅占地15亩共10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10000平方米。维修售后服务区共二层,有4800平方米。

  拥有两部电梯:城市展厅内设有5条楼梯和2条电梯可供上下通行,这在重庆乃至全国的4S店中罕见。

  奢华客户体验:客户休息区面积1200平方米,与展厅空间相连,咖啡吧、书吧、网吧、影视吧、按摩吧一应俱全。

  欣赏展车:每辆展车上面有6盏射灯,可分别照到展车的6个不同角度。晚上远看展厅,犹如繁星闪烁,奥妙无穷。

  高贵的材质:万家雅迪奥迪城市展厅对所有材料的选择近乎苛刻,70%的建筑、装饰材料及设备均为德国进口。高端、环保节能,这不是单纯的对硬件设施的追求,更是对奥迪尊贵客户的一种承诺。

  停车:拥有全国4S店和城市展厅中最多的停车位,达到120个,也就是说你来看车买车和办事,都不愁停车位了!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