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二手豪华车展厅落户花乡 广汽日野在京布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10日14:30
来源:新京报

  二手豪华车展厅落户花乡

  上周,位于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的“北京二手名车汇展中心”开业,该中心目前是北京地区最大的二手车豪华展厅。

  “该展厅要求其展示销售的二手车价格不低于50万元。”一位相关人士介绍,“展厅内有15%的车辆都是新车或者刚上牌照的准新车。

”(记者王亚菲)

  广汽日野在京开始布点

  近日,广汽日野3S标准店———福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业。该店负责人表示,该店具备了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汽车维修、技术培训及信息服务等功能。同日,广汽日野700系列重卡和日野系列客车在京启动销售。据了解,目前广汽日野首批3S店共29家。

  进口起亚天利翔源店开业

  近日,进口起亚天利翔源4S店开业,这是北京地区第二家起亚进口车4S店。据了解,位于来广营西路的天利翔源4S店占地面积3000平米、建筑面积4500平米,展厅面积达1500平米。

(责任编辑:眭江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