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众完成对意大利乔治亚罗多数股权收购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17日08:01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贺江华

   本报讯 (记者贺江华)大众汽车集团宣布完成对位处都灵的意大利乔治亚罗汽车设计公司(Italdesign Giugiaro)多数股权的收购。至此,大众汽车集团已持有乔治亚罗汽车设计公司90.1%的股份和品牌名称权以及专利权。

现年49岁的Ralf-Gerhard Willner和53岁的Salvatore Cieri 被任命为乔治亚罗汽车设计公司董事会执行委员会成员。此次收购由奥迪位于意大利的子公司兰博基尼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完成。除大众汽车集团拥有的股份外,乔治亚罗汽车设计公司剩余股份继续由乔治亚罗家族持有。乔吉·乔治亚罗(Giorgetto Giugiaro)将担任乔治亚罗汽车设计公司董事会执行委员会主席,乔治亚罗汽车设计公司由乔吉·乔治亚罗和门托凡尼(Aldo Mantovani) 于1968年在都灵创立。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