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运动性格不再单一 试驾奥迪A4L S line版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17日08: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0/08/17 NO.105

  人们已经习惯了它与宝马的对比,尤其是运动畅想了整个主旋律。奥迪A4L 2.0T S line让你在舒适与运动的平衡中,寻找属于自己的独特驾驶模式,让车的调校更适应人的性格。尽管反对者仍对奥迪前驱的运动感持有怀疑的态度,但是拥有了奥迪S文化的积淀,奥迪A4L 2.0T S line才能真正成为你对奥迪独特的运动激情与豪华科技魅力的追求。

奥迪A4L 2.0TFSI运动版 总体评价:★★★★☆
产品亮点:
驾驶模式选项第一次让车的调校适应人的性格。
S line的运动风格,动力性能更加强势。
注重舒适化的后排空间,换来更豪华的时尚享受。

奥迪 A4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4L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4L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A4L 实拍 图解 图片

运动与舒适的平衡

  奥迪A4L传递出了不凡的时尚魅力,S line车型更是奥迪品牌中的个性化产品,它以更运动化的配置却别于一般车型,也被视为是性能的代表。与奥迪S系列车型倡导的纯运动风格不同,S line车型不仅呈现了个性的运动风范,也显出了实用价值。因此在更崇尚运动与个性的年轻人心中,A4L S line才是他们心中追求的人车合一,这也才真正是奥迪A4L价值的集中体现。

奥迪 A4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4L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A4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的性格不同于它在德国的两个主要的竞争对手宝马和奔驰,它更懂得在激情与优雅中寻求平衡,它也能满足你随性多变的驾驶习惯,让每一个客户的需求不再受到车本身的性格限制。

A4L S line运动版动力的提升,更加突出了运动特性,这也就是A4L S line运动版带有的最大魅力。而也许它正是我们真正想得到的奥迪A4L。

奥迪 A4L 实拍 图解 图片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很喜欢奥迪A4L的外形,很漂亮
2.0TFSI发动机加速性能非常有冲击力
操控性一流,驾驶很轻快
奥迪A4L内饰科技感很强
很棒的一部车,就是价格便宜点会更好。
要是3.2 quattro也能出S line版那就更好了
一台车同时满足舒适与运动两种风格,是一种技术突破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我来说两句]

搜狗相关推荐: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