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运动性格不再单一 试驾奥迪A4L S line版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17日08: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动力更强劲,操控更有乐趣。

  毫无疑问,奥迪A4L 2.0T S line最大的乐趣体现在动力性能的强势表现上。

2.0TFSI发动机在全球发动机技术领域已经屡获嘉奖,而在S line车型上使用了更高性能的动力配置,发动机最大功率从132kw提升到了155kw,最大扭矩也从330Nm提升到了350Nm,发挥其最大扭矩的转速范围也变得更宽,从1500rpm持续到4200rpm,更大程度发挥了TFSI发动机持续高扭矩的动力特性。

奥迪 A4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4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4L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Dynamic动态模式下,变速器会进入有级自动变速的运动模式,更加主动的延迟换挡时机,发动机保持在较高的转速区间运转,使其发挥TFSI发动机更具持续性的高扭矩输出。此时的A4L S line就是一台高性能车,350Nm强有力的加速感,在不断刺激着你驾驶欲望。

奥迪 A4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4L 实拍 图解 图片


  可变的转向比也随之减小,方向盘可以在更小的转动量下控制更大的车轮转角,清晰的路感也会更直接的让你掌握轮胎的极限,转向力度也会更重。当然在这种模式下也是最能体现奥迪A4L 操控性与动力性的驾驶模式。

奥迪 A4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A4L S line运动版可以拥有松弛的驾驶心境,这种舒缓的心境并不亚于奔驰带给我们的感受。在Comfort舒适模式下,发动机以平缓的低转速运转,CVT变速器几乎帮助消除了动力输出的一切冲击感。不需要很大的油门,车速也能平缓顺畅的提升。轻松的大转向比设定,几乎与普通版的A4L感觉不到太大的差异,给你有更多的心情去享受S line独特个性带来路人羡慕的眼光。

奥迪 A4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4L 实拍 外观 图片

  当然A4L 2.0T S line的悬挂系统仍然与普通版的相同,先进的结构性能给A4L带来了更出色的操控性能,但是悬挂系统并不在驾驶模式选项的控制范围内,所以悬挂调校仍旧偏重舒适。在弯道上的侧倾仍旧会大于更强调运动性的A5 Sportback,这也是这两种车型本质上的差别。

奥迪 A4L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我来说两句]

搜狗相关推荐: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