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2企业61款车型入围第二批“节能汽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18日08:03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陈筱红

  在最新公布的节能汽车推广目录中,新增加了12家企业的61款车型。记者昨天获悉,第二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1.6升及以下乘用车)推广目录正式公布,包括北京奔驰北京现代一汽大众等在内的12家企业的61款车型入围;其中,奇瑞汽车有多达17款车型入围,成为大赢家。

  据介绍,此次入围的车型包括北京奔驰的C180,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伊兰特等4款车型,北汽福田的2款迷迪车型,一汽大众速腾迈腾宝来高尔夫等9款车型,奇瑞东方之子奇瑞A1风云2等17款车型,以及一汽海马福美来一汽丰田卡罗拉昌河铃木北斗星长安奔奔,东风汽车的颐达骐达轩逸等。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