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第九届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闭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18日10: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以“新车,新馆,让生活更精彩”为主题,为期八天的“2010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于2010年8月17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成功落下了帷幕。本届车展由沈阳市人民政府支持,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主办,辽宁中汽会展有限公司承办,沈阳国际展览中心协办,参展规模达到了8万平方米,参观总人流量突破20万人次;车展期间共有百余家新闻媒体单位近千名记者到现场采访报道!本次车展共吸引了整车参展商近百家,参展车型500多辆,各大汽车厂商在参展规模和参展车型方面都较去年有大幅度的提高,形成了沈阳车展群雄汇聚、百车争流的盛大景象。

据统计,经过连续八天的现场展示和交易,累计现场成交4857台,意向预订车辆8000余台,成交金额突破15亿元人民币!

  高度重视东北市场 厂商投放力度加大

  辽宁作为成熟汽车消费市场,以其领先的区域经济位置,成为国内汽车市场走向的风向标。在沈阳市人民政府大力支持下,在参展商和新闻界积极参与下,本届车展在展会的规模、影响力、观众数量、媒体关注度等各方面均将得到前所未有的突破!

  本届车展的最大亮点是以中外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为代表的汽车企业明显加大了对今年沈阳车展的投入,众多厂商纷纷表示参展效果远远超出了预期,并且纷纷表示明年将提升参展规模和档次。

  本届车展的另外一个亮点是新车发布活动密集。三菱汽车ASX劲炫与沈阳的广大消费者们亲密接触,使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能够感受三菱汽车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和高品质服务;上海汽车旗下“全时在线中级轿车”荣威350荣威550XT改装车,MG6世博版首次亮相沈阳车展;广汽本田即将上市轿跑型豪华跨界车歌诗图首次亮相沈阳车展;帝豪品牌EC718EC718工程解剖车和即将上市的帝豪全新豪华车型——EC825等全系车型参展,吸引了全国数千名媒体记者的关注和报道。

  市政府领导重视 开幕盛况空前

  2010年8月10日上午10时在新落成的沈阳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开幕式当天,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松林、沈阳市政府副市长祁鸣、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总裁刘敬桢、沈阳市政协副主席韩晓言等有关领导莅临本次展会,并为博览会开幕剪彩。

  车展开幕式首日,近百个参展品牌同时亮相,展出车辆近500台, 接待观众4万人次,设立的5个大型停车场都已爆满,组委会热线不断,展会现场场面火爆,展出阵容和规模都创下历届“沈阳汽博会”之最。

  现场活动异彩纷呈 购车优惠回馈观众

  凭借沈阳汽博会十余年的影响力和城市的号召力,本届车展以厂家直接参展为主,各汽车品牌经销商在展会期间都推出了各项购车优惠活动,各展台文艺表演活动此起彼伏,应接不暇。

  为了增加现场人气,车展组委会举办了“逛车展,赢汽车大奖”门票抽奖活动。沈阳汽博会第七天,借此“七夕”这个浪漫温馨的日子,在组委会工作人员、参展商及参观观众的翘首企盼下,在麒麟展台前举行了隆重的抽奖仪式。由组委会领导和麒麟汽车的负责人分别抽出一等奖、特等奖。特等奖为瑞麒M1轿车一台,现场电话连线获奖观众得知,一位是来自辽宁鞍山的观众幸运地获此大奖。

  由沈阳汽博会组委会发起,联合沈阳市红十字会于2010年8月15日上午在现场为舟曲受灾群众举行募捐启动仪式。沈阳汽博会组委会现场捐款两万元,并向广大参展商、媒体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倡议:让我们携起手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光荣传统,为灾区同胞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奉献一片爱心。

  总之,在沈阳市人民政府、各参展商、新闻界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关注下,本届车展取得了圆满成功。让我们共同预祝明年7月举办的“2011第十届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更上一层楼,再创辉煌!

  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组委会

  2010年8月17日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