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力帆捐赠师生观世博 启动仪式重庆举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21日13: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捐赠世博会门票
捐赠世博会门票

   8月19日,光彩中国 扬帆世博 ---力帆光彩学校世博行启动仪式在重庆举行。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现场捐助全国102所力帆光彩学校的近60名优秀师生代表到上海观看世博会。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这句广为人知的世博标语搭配起世博园中风采各异的建筑和尖端技术展示,让无数人对未来的城市生活充满了期待——上海世博会为人们营造了一个巨大的可以实现的梦想,但是对于贫苦山区的孩子们来说,这个梦想离他们很遥远。

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在了解下学生们的内心的渴望后,毅然决定捐资助贫困山区学生圆梦,让他们也有机会近距离感受世博。

  据了解,光彩学校师生们将游览包括中国国家馆、城市地球馆在内的几个场馆。中国馆的展示以“寻觅”为主线,带领参观者行走在“东方足迹”、“寻觅之旅”、“低碳行动”三个展区,在“寻觅”中发现并感悟城市发展中的中华智慧。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