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悍马品牌月底关闭 中国库存20辆加价出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23日08:3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中国现有库存仅20辆,每辆将加价8~10万元,通用承诺10年售后服务

悍马 H2 壁纸 官方 图片

  美国东部时间8月20日上午(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消息,美国通用汽车总部证实,悍马品牌将于8月底完全关闭。

悍马 H1 壁纸 官方 图片

图为悍马H1,点击查看大图

  昨天, 通用汽车美国总部原悍马品牌发言人尼克·理查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经过几轮与潜在投资商的谈判,悍马品牌最终拯救无望,即将于8月完成最后的关闭。

  2月24日,通用汽车在底特律总部宣布四川腾中重工未能按期完成对悍马的收购,此项收购交易失败,通用汽车将逐步关闭对悍马的运营。

  尽管接下来来自印度、俄罗斯和两个海湾阿拉伯国家的投资人士都表达了对收购悍马品牌的兴趣,通用汽车也表示仍会考虑出售机会,但六个月之后,悍马品牌最终以自行关闭为18年的民用运营划上了句号。

  据央视财经频道报道,在放弃了悍马品牌后,通用的市场份额也随之缩小。不过业内人士认为,这对于通用来说是好事。因为这样才能让通用汽车的市场份额维持在19%这样一个健康的水平。

  今年2月,由于在规定期限内腾中并没有即时提供收购的进一步细则,通用终止和腾中的收购合作。

悍马 H2 壁纸 官方 图片

图为悍马H2,在中国保有量较大

  汽车专家:

  停产是过渡

  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委员陈光祖表示,美国通用不会真正关闭悍马品牌,日前宣布悍马品牌停产,只是一种过渡手段,以后可以通过重组等手段,再生产悍马类似产品。

  陈光祖认为,虽然悍马是小众品牌,可是有着特殊的市场和军队价值。悍马在高原、山路、矿藏等路段,能充分地体现出其价值,中国应该把悍马品牌引进国内生产,然后再销往国外。他认为,悍马品牌不会真正被关闭,因为美国军队的装备需求,美国政府不会同意让其退出市场。陈老认为,通用度过过渡期,一定会通过重组等方式生产悍马品牌的类似产品。

悍马 H2 实拍 外观 图片
悍马 H2 实拍 外观 图片
悍马 H2 实拍 外观 图片
悍马 H2 实拍 外观 图片
悍马H2 SUT广州车展实拍 悍马H2 SUT广州车展实拍 悍马H2 SUT广州车展实拍 悍马H2 SUT广州车展实拍

  国内经销商:

  仅剩最后存货

  记者从国内悍马某经销商处了解到,悍马在美国已经停产。目前在国内市场上的存货是最后一批。

  北京市场上悍马的总库存在10辆左右(包括H2、H3和H2加长型)。H2售价140万~160万元之间,具体售价要看配置。H3售价74万元左右,颜色有白色、黑色、灰色和红色。H2加长有一辆白色,售价260万元。经销商表示,在通用汽车正式宣布悍马退市后,价格会上涨8万~10万元。

  悍马品牌关闭后,在售后服务方面,通用汽车会保证10年维修与配件供应。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08 年款 ---
悍马H3 3.5 自动四驱 80.0万
购车计算
3.5L 4档自动

悍马 H3 壁纸 官方 图片
悍马 H3 壁纸 官方 图片
悍马 H3 壁纸 官方 图片
悍马 H3 壁纸 官方 图片
2008款 悍马 H3 Alpha 2008款 悍马 H3 Alpha 2008款 悍马 H3 Alpha 2008款 悍马 H3 Alpha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