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 宣布召回悍马问题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06日10:51
来源:新华网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5日宣布召回旗下悍马品牌H3s型和H3Ts型两款汽车,原因是这两款汽车引擎盖上的散热百叶窗可能在行驶过程中松动甚至脱落,从而对驾车安全构成风险。

  据美联社5日报道,涉及召回车型为2006年至2008年出厂的部分悍马H3s型以及2009年至2010年出厂的H3s型和H3Ts型汽车,没有配置引擎盖散热百叶窗的同款汽车不召回

  全球范围内涉及召回的问题车总计198404辆。

  通用汽车已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通报了这一情况,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收到5起投诉,其中日本3起,美国2起。

  通用汽车说明了维修方案:只需加固黏合引擎盖散热百叶窗即可消除隐患。

  在老款悍马汽车中,加装引擎盖散热百叶窗主要为了加快引擎舱降温的速度,但在悍马H3系车中,这一装置重在装饰效果。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