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正式关闭悍马品牌 对库存车实施清仓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8日13: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开始正式启动关闭旗下悍马汽车的程序,这意味着,在破产重组以来,旗下的四个品牌萨博、庞蒂克、土星和悍马都已成为过去式。

  通用汽车早前曾表示,在继四川腾中重工因没能通过政府批准而收购悍马失败后,也考虑过其他的数位买家,但在对诸多因素进行综合的权衡以后,丰田最终决定关闭悍马。

  密歇根州伯明翰市2953分析师事务所(2953 Analytics)的执行总裁吉姆·霍尔(Jim Hall)表示:“任何希望购买悍马的买家要确保其此后的正常运转必须具备充足的现金。这就是为何最后通用拒绝了所有买家的竞购要求。

  据悉,悍马品牌关闭后,该品牌CEO吉姆·泰勒(Jim Taylor)决定退休,辞职决定立即生效。吉姆·泰勒是在2008年末接管悍马的,此前他曾在凯迪拉克担任包括总经理等要职。

  通用的经销商网络支持部门总经理布内尔(Jim Bunnell)在本月6日的电话会议上向悍马的各大经销商表示,通用没有最终确定合适的买家。据悉,在本次电话会议中,总共有153家悍马经销商参加了本地电话会议,后续他们将开始以折扣促销的方式消耗悍马剩余库存。

  据了解,早在去年6月通用申请破产之前就已经打算出售悍马品牌。通用汽车曾先后关闭了萨博、庞蒂克和土星品牌。经销商威尔·丘吉尔(Will Churchill)指出:“这次悍马是真的被关闭了。”

  通用汽车新闻发言人尼克·理查兹(Nick Richards)表示,为了清理2200辆悍马库存,通用汽车将会在整个4月期间提供各个优惠措施。消费者可以享受72个月零利率汽车贷款。购买其2010款悍马H3消费者可以获得每辆4000美元的返款,2009款H3T可获得每辆5000美元的返款,2009款H2s或H3可以获得每辆6000美元的返款。

  威尔·丘吉尔表示:“在未来几天,悍马将会在其20个销售市场进行广告促销活动。这是购买悍马最后的机会了。”

  据悉,悍马153家经销商已经与通用签署了关闭的协议,他们获得了通用提供的部分现金。这些协议都在签署日起立即生效。”

  据了解,部分经销商仍然希望等到通用汽车的最终通知后才真正停止销悍马的销售。丘吉尔表示,以后他将专注于其凯迪拉克和本田汽车的销售业务。德克萨斯州的经销商卡尔·西维尔表示,将尽一切办法使他的悍马销售店取得其他汽车的经销权。但他同时也承认:“我们目前还未对此做好充分的准备。”(尚莱)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