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利汽车:沃尔沃工厂落户嘉定仍未成形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24日08:2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曹锦

  本报讯(记者曹锦)一方面是上海嘉定政府官网挂出“沃尔沃中国工厂落户嘉定”的消息,一方面是吉利声明工厂选址仍未确定,看似板上钉钉的消息再次变得扑朔迷离。昨天,记者从吉利方面了解到,沃尔沃中国工厂规划仍未成形,因此“落户嘉定”的消息并不确切。

  根据嘉定政府官网发布的新闻来看,沃尔沃项目落户嘉定工业区一事已尘埃落定,并将同时建立一座数千平方米的沃尔沃历史博物馆,预计2012年下半年完工。日前,该网站还转发了《东方早报》的一篇新闻,内容为沃尔沃生产基地落户嘉定已获发改委批准,预计占地1200亩,投产车型为C30和V70,吉利方面也将于近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此事。

  而昨天吉利公关总监杨学良向记者强调,对沃尔沃在中国生产落地问题并没有做出最终决定:“工厂获批的消息只是嘉定政府单方面发布的,如果他们说已被批准,那么请他们拿出批文来看一下。”

  另外,吉利方面还向记者出示了一份声明,表示中国工厂的规划将由沃尔沃全球管理层负责制定,并提交沃尔沃董事会最终批准后才能执行。目前,新的首席执行官带领的沃尔沃轿车管理层刚刚开始工作,中国的长期发展计划仍在研究与讨论之中。

  当记者向另一方求证时,嘉定政府方面拒绝对此事表态,而嘉定工业区相关部门的电话则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