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佩克数据:周平均油价连续两周下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24日08:2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综合报道

  据新华社电 受美国利空经济数据和美元上涨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继续下挫。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秘书处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佩克市场监督原油一揽子平均价上周降至每桶72.68美元,为连续第二周下滑。

  本月第一周,欧佩克平均油价曾升至每桶78.24美元,但第二周则降至每桶75.38美元,而上周又降到每桶72.68美元。

但与本月第二周不同的是,上周欧佩克油价呈小幅震荡下行走势,振幅仅为1.47美元,远低于本月第二周的5.64美元。

  美国劳工部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今后3到6个月经济走势的7月份先行经济指数仅增长了0.1%。市场对美国经济复苏步伐放慢的担忧仍在持续。

  此外,继欧洲央行表示货币政策应持续宽松,及法国政府调低2011年增长预期后,欧元对美元汇率下滑0.7%,美元走强也使以美元计价的原油对海外买家变得更加昂贵。上述因素推动欧佩克周油价继续下滑。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