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飙车案肇事者家属起诉保险公司索赔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25日07:56
来源:东方早报

  摘要:胡斌家人日前向该院起诉肇事车辆投保的中国太平保险公司浙江分公司,索赔车损以及对第三者(即该案中死者)的补偿计544813元

    胡斌家属索赔车损及对死者补偿

  杭州“5·7”飙车案

  早报讯 据杭州市下城区法院消息,去年杭州“5·7交通肇事案”肇事者胡斌的家人日前向该院起诉肇事车辆投保的中国太平保险公司浙江分公司,索赔车损以及对第三者(即该案中死者)的补偿计544813元,法院已受理此案。

  去年5月7日晚,胡斌驾驶“三菱”车经过限速50码的杭州文二西路时,撞飞在横道线过马路的行人谭卓,造成谭卓死亡。交警部门认定肇事车辆经改装,事发时时速在84.1-101.2码。去年7月,胡斌以“交通肇事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中国太平保险公司浙江分公司代理律师姚洪峰称,“根据交警部门出具的责任认定书,肇事车辆属于非法改装,保险公司可以不予赔偿。”

  

(责任编辑:刘杰)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