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富士重工:斯巴鲁拟在中国开设第一家工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25日09: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8月25日报道 斯巴鲁,唯一不在中国制造产品的日本主要品牌,正在与该国潜在合作伙伴谈判有关合资企业的事宜,并会在今年年底决定是否在中国制造汽车。

  斯巴鲁品牌的母公司富士重工有限公司总裁Ikuo Mori告诉日本媒体,在当地生产的汽车比从日本进口的利润率低。

但是,考虑到中国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未来的增长,在当地设立生产基地是至关重要的。

  “我们目前正在与数名潜在合资伙伴商谈有关、合资公司的事宜。” Mori表示,“今年年底相信我们会做出相关的决定。”

  Mori同时表示,他不认为在华合资企业在头两年可以盈利。

  对于中国汽车市场,斯巴鲁是一个后来者。多数日本汽车制造业已经进军中国市场多年。斯巴鲁在2004年开始在中国销售全尺寸汽车。去年该品牌在中国销售35000辆,今年的目标是50,000俩。

  Mori表示,斯巴鲁的长期销售目标是每年10万,但他没有给出具体间表。

  斯巴鲁发言人Masashi Uemura没有给出正在洽谈的中国企业的名字。然而,中国某商业网站上月报道,其中一个谈判伙伴是上海汽车工业总公司。(雅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