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众进口汽车在中国的第二个进口港启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23日07:32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广州日报

  随着首批288辆大众旅行车甲壳虫在广州新沙港上岸,大众加速进口车在中国的业务发展。8月13日,大众进口汽车在中国的第二个进口港——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广州新沙港进口及分拨中心启用。新沙港启用后,意味着大众进口汽车在华南和西南地区的供货速度将得到极大提升。

  大众进口港南北各一个

  广州新沙岗进口及分拨中心投入使用以后,大众进口汽车将形成一南一北两个进口港口的布局,分别满足长江以南和长江以北的经销网络的供货需求,大众北部的进口港位于天津。如此布局,与大众汽车南方战略加速息息相关。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运营总经理申筱洁表示,广州新沙港的启用是大众汽车南方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将能提高大众进口汽车在南方市场的竞争力,促进大众进口汽车在中国南方市场的强劲发展。

  据悉,作为中国四大汽车进口口岸之一,广州港新沙港滚装码头是中国距离欧洲、美洲海运运距最近的进口汽车滚装码头。中心将拥有30000平方米仓库,3000平方米的车辆交接和装载区域,以及1000辆的存储能力,全面满足其在华南和西南经销商的进货需求。

  上半年进口量同比增108%

  今年以来,大众进口汽车在华表现出强劲的增长态势。据悉,大众进口汽车上半年市场销量再创新高,共实现销量21760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高达108%。如此快速的增长态势,也给大众进口车业务发展带来新的难题。摆在大众汽车面前急需解决的是必须缩短运输距离,提高运输效率,此次新沙进口及分拨中心的启用将在很大程度上改善车辆供货的现状,为大众进口汽车下一步的发展创造更为有利的条件。

  申筱洁表示,大众进口汽车将积极缩短经销商进货周期,缩短客户的提车时间,使车辆交付的时间更有保证。据悉,除了在供货方面积极提速外,大众进口汽车将在中国市场投放众多新车型,如下半年即将引入全新辉腾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