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途锐/途安/CROSS高尔夫 33-2期环保目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26日07: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搜狐购车 新车】最新一期的环保目录审核稿如期在环保网上发布。今天露面的新车并不多,其中大众就占了四款车型,另外,起亚新一代狮跑、1.8L排量6档手动版本宾悦丰田Alphard等都非常值得关注。除了这些新车信息之外,我们还看到了重庆长安的几款车型目录变更,信息显示,长微车即将在哈飞的工厂内生产,长安昌河哈飞的业务整合已经逐渐拉开。

  1. 新款途锐

  预计上市时间:2010年10月

大众 途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型亮点:新款保持了大众的家族前脸,轴距也将会加长,另外有汽油、柴油和混合动力三种版本同时进入中国

   新一代大众途锐即将登陆的消息由来已久,而且它的谍照近期频繁出现在各媒体上,包括专利申报图、路试谍照等等十分丰富。由于新途锐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已经亮相,因此其外观如何已经不再是秘密。

大众 途锐 实拍 内饰 图片

   车身尺寸方面,新途锐长宽高分别为4800mm、1930mm和1710mm,其中长度增加,高度略有降低。轴距增加了40mm,达到2900mm。车身尺寸的提升并没有带来自重的增加,由于采用了更多轻量化材料,新一代途锐比现款车型重量减轻200kg以上。

   本次环保目录揭露了新途锐的动力配置细节,它将有四款动力搭配:一款3.0L汽油机,一款3.0L柴油机,一款3.6L汽油机和混合动力版本。其中3.0L汽油机是现款车型所没有引进的,将会是新途锐的入门级版本,这意味着新一代途锐在中国市场的售价又可能会进一步拉低。而混合动力版途锐则是大众首次在华投放的混合动力车型,它的动力系统是由3.0TSI发动机和电动机构成,两者同时使用可提供最大283.5Kw功率和580Nm的最大扭矩输出。

大众途锐3.6L 豪华限量版方向盘图片
大众途锐3.6L 豪华限量版仪表板图片
大众途锐3.6L 豪华限量版中控台图片
大众途锐3.6L 豪华限量版座椅调节图片

   不过,从变速箱的配置来看,除了3.6L汽油机版本还是使用了新途锐都采用了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唯独3.6L还是使用的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由于2010款途锐只有3.6L排量版本,由此以上四种动力搭配中3.6L版本很可能并非全新一代途锐。也就是说,未来途锐的车型配置是全新一代3.0L汽油机、3.0L柴油机和混合动力版本四种,而3.6L则依然是今年年初推出的小改款。

   从新途锐的动力搭配我们可以看出,虽然其与保时捷卡宴属于同一平台,但未来两车将采取错位的组合与竞争对手抗衡,新途锐主打性价比,而卡宴则意味着豪华与尊贵。

大众 途锐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途锐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途锐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途锐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0款大众途锐V8 4.2 2010款大众途锐V8 4.2 2010款大众途锐V8 4.2 2010款大众途锐V8 4.2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