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城出口业务再度爆发 未来五年出口60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26日07:5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江云花

  本报讯 (记者江云花)随着经济复苏,长城出口业务再度爆发。记者近日从长城海外市场部获悉, 未来5年,长城的海外出口量要达到60万辆,其中CKD的量要达到60%,即届时在海外实现CKD的量将达到36万辆。

据悉,长城位于塞内加尔的组装厂将于下月正式投产。

  “我们已经确定了18个战略出口国家”,长城海外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长城的出口任务很重,目前长城已在俄罗斯、埃及、印尼等国家建立了组装厂。长城的出口版图还在继续扩大,2013年长城海外组装厂的总产能要达10万辆以上,2015年长城海外出口销量将占到总销量的三分之一。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