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2015年使混动车累计销量达500万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26日08: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8月25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丰田公司本周三称,该公司希望在未来五年使全世界范围内的混合动力车累计销量达到500万辆。丰田公司从1997年开始销售混合动力车。

  由于日本政府向节能汽车提供补贴,最畅销的丰田普锐斯和其它混合动力车去年在日本的销量大幅增长。

  丰田计划在未来五年里使每年的混合动力车销量达到至少100万辆,同时计划在2020年-2029年期间推出全部车型的混合动力版本。

  丰田公司本周三发布了一项时间长达五年的环保行动计划,将改善全球所有市场丰田汽车的平均燃油利用率,使这一指标在2005年的基础上提高25%。(雅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