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安全的豪华商务车 世博试新沃尔沃S80L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30日09: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空间与实用性 ★★★★☆

  大部分司机都应该能够得到一个合适的座位角度,它的方向盘也可以调整到较为舒适的角度。

沃尔沃 S80L 实拍 内饰 图片

方向盘可以调整到较为舒适的角度,给大部分司机提供一个舒适的驾驶姿势。

  车内的各种开关的设置得到了精心的布置,它们很容易被识别。

沃尔沃 S80L 实拍 图解 图片

  尤其是的空调出风的方向按钮,直接的气流指向特别直观,它们就像一个人影形的设计。

沃尔沃 S80L 实拍 图解 图片

沃尔沃 S80L 实拍 内饰 图片

  S80拥有一个很大的汽车座椅,座垫很舒适,乘坐的空间也更慷慨,但后排座椅折叠60/40分裂,所以你可以携带更大的负载。一些零小的物品储存也不错,但与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可以从主内车打开。

沃尔沃 S80L 实拍 内饰 图片

S80拥有一个很大而且舒适的汽车座椅,乘坐的空间也更慷慨。

设备 ★★★★☆

  对于很多北方的用户,入门级的车型都具有气候控制,电动驾驶员座椅调节和豪华的MP3兼容音响,而它确实增加了软皮革和后部泊车传感器以及加热座椅,这一点很重要。

沃尔沃 S80L 实拍 内饰 图片

  本次体验的车型中包括皮革装饰和卫星导航。而顶级版本的功能还包括规范的行政镶嵌胡桃木仪表板,座位按摩功能,并内置冰箱。

沃尔沃 S80L 实拍 内饰 图片

顶级版本的功能还包括规范的行政镶嵌胡桃木仪表板,座位按摩功能,并内置冰箱。

  沃尔沃S80L加长版的上市重塑了国产豪华商务车的市场格局,形成了沃尔沃S80L、奥迪A6L、宝马5系Li三足鼎立的竞争局面。

  具有强大的S80发动机和大量的空间,以及一个有效的,明确的仪表盘布局。与德国对手们相比,你也许可以得到了一个相对温和的驾驶风格,但它的价格很具诱惑。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白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