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规划为三条销售网络 长城汽车将分网卖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31日07:17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刘英

  记者近日从长城汽车获悉,随着产品线的愈加丰富,长城汽车将于近期启动分网销售。长城汽车销售公司副总商玉贵表示,与一些同一品牌“不同品种”分网不同,长城汽车分网是基于哈弗SUV风骏皮卡、腾翼轿车三大品类进行划分,涉及到三个汽车细分市场。

  据悉,今年长城汽车的网络建设要实现100%的增长,保证重点城市三套网络,一般地级市两套网络,与去年相比实现翻番。分网规划为C1、C2、C3三条销售网络,将面向全国大规模招商。据了解,长城的C1销售网络中主要以SUV为主,包括现有产品哈弗M系列——哈弗M1哈弗M2哈弗H系列——哈弗H3,后续将陆续推出哈弗H5智尊版、哈弗M3等。C2网络主要以皮卡为主,销售现有产品风骏3、风骏5、经济性皮卡同时包括凌傲轿车、哈弗H5欧风版、嘉誉MPV以及明年陆续推出腾翼C35等新品。C3销售网络主要以轿车为主,炫丽腾翼C30及明年推出CHBO11等新品。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