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比亚迪S6将在9月上市 预计15万-20万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31日07:30
来源:现在网-长江商报 作者:张伟

  搜狐购车 新车近日记者获悉,比亚迪定位于运动型城市SUV的首款车型S6将在9月正式上市,其价格预计在15万-20万元之间。

比亚迪 S6 实拍 外观 图片

  据了解,S6是比亚迪汽车经过多年开发的首款SUV车型,定位于运动型城市SUV。该车将配备2.4升三菱 4G69发动机和型号为BYD483QB的2.0升发动机,同时新车配备了倒车可视系统、DVD播放器、7英寸显示屏等;而多功能方向盘带有音响控制、蓝牙、倒车影像、巡航控制按钮。另外该车还将搭载Keyless系统、语音电子导航系统等智能技术。

    前期搜狐汽车曝光了S6的谍照信息,点击下一页相关阅读,我们将为你带来更多这款新车的详细信息。

  8月30日 SUV文章汇总:

  长城哈弗车系拓展 全新SUV H6谍照首曝

  奇瑞新瑞虎3将上市 长度改变动力有提升

  比亚迪S6将在9月上市 预计15万-20万元

  曝2011款日产逍客 升级全景天窗GPS导航

  未来将上市 标致3008等合资品牌SUV前瞻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睿哲)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