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萨博与3车企商谈技术共享 改造萨博-9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31日09: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冯博

  搜狐汽车讯 据或外媒体8月30日报道 萨博母公司世爵表示萨博正与三家车企商谈技术共享,以节约新车型开发成本,并从最近的低迷中迅速恢复过来。

  世爵汽车首席执行官维克多-穆勒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已经和三家汽车制造进行过讨论。世爵希望寻找一个工业合作伙伴,一起进行技术和资金投资来改造20世纪50年代萨博经典的92型小型汽车。”

  在世爵宣布由于2月份从通用收购世爵导致进一步亏损这个消息后,穆勒发布了这个消息,但他表示由于签署保密协议不能够透露潜在合作伙伴名单。

  今年早些时候由通用担保萨博获得10亿美元资金施行复兴计划,并且欧洲投资银行注资4亿欧元,振兴萨博的产品线对这些投资至关重要。有关人士在7月份表示宝马正和萨博商讨为一款新小型车共享零部件。

  穆勒表示萨博需要一个新的合作伙伴来帮助开发92车型,这原本不在公司计划当中。这款车的设计效仿曾经出现在邮票上过的1949-1956款,采用泪滴形状。

  由于通用最后时刻找到了买家,萨博在中断生产7个星期后于三月份回恢复了生产。在世爵购得萨博后,萨博在5月份引进9-5轿车,恢复了零部件供应基地和经销商网络。现在其经销商遍布世界50多个国家。

  萨博预计2010年销售量达到45000辆,比先前预测的45000辆到50000辆要低。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搜狐汽车许可,不得编译使用,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