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因3亿美元收购萨博 世爵现已资不抵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27日15: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8月26日报道 荷兰豪华车制造商世爵汽车表示其已资不抵债,而在今年早些时候世爵通用手里购得位于瑞典的萨博汽车。

  世爵2010年7月30日在其网站上一份声明中表示其已负资产,这表明依据国际财务报告准则,世爵支付给通用的价值3.26亿美元可赎回优先股将世爵置于了负资产境地。

  一位世爵发言人周三表示目前没有需要进一步补充的信息,更多的细节将会在8月27日发布的半年报中透露。

  此外,纽约证交所表示不会根据条例对世爵采取任何措施,因为目前它仍达到交易所的规定标准。这些条例规定,世爵汽车必须在五日内提交声明详细说明财务状况。该声明还需提供公司的偿债能力、流动资金情况、近期和长期情况、为改善偿还能力所采取的措施和信贷细节。

  世爵在从通用手中购得萨博后一直没有盈利,其正努力振兴萨博这个已经衰弱的品牌。投资者对世爵收购萨博后的融资能力和周转能力一直持担忧态度。(雅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