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提前享受大实惠 购奇瑞QQ优惠3000+3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31日10: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从奇瑞公司传来喜讯:奇瑞QQ将率先启动节能惠民风暴,特别推出“节能惠民,奇瑞先行——购奇瑞QQ全系获3000元补贴+3000元大礼包”的优惠活动。活动期间(2010年8月17日至2010年年底),凡在4 S店购买奇瑞QQ,即可获得国家规定的3000元现金补贴,另外,还有3000元惊喜大礼包的赠送,让消费者提前享受国家补贴的同时,还享受大礼包优惠,这是奇瑞QQ对消费者一直支持的回馈,以此感谢消费者多年来对奇瑞QQ的厚爱。


  奇瑞QQ此次优惠堪称大手笔。笔者粗略估算了一下,QQ品牌各款车型平均优惠幅度高达15%,以QQ1.0AMT快乐巡航版为例,官方报价50800,享受3000元补贴优惠再加上3000元的大礼,累计优惠幅度达到12%,而0.8MT基本型累计优惠更是近20%,促销力度之大,让利幅度之高,在同级别车型中实属罕见。

  奇瑞QQ素有“同等价格配置最高,同等配置价格最低”的口碑,本就享有“性价比小车之王”的美誉,通过此次的优惠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奇瑞QQ,将奇瑞QQ一直倡导的“时尚、开心、积极、友爱”的文化内涵不断地传递开来,带给消费者一种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及体验。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