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整车研发:丰田投入最多 保时捷比例最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1日08:07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日前,在英国商业、创新和技能部公布的全球企业研发投入前1000强中,有20家汽车整车企业、49家汽车零部件(含轮胎)企业上榜。在这上榜的69家汽车行业企业中,只有一家中国企业——东风汽车公司。


  从研发投入高低来看,上榜的整车企业中,前十位的企业依次为丰田大众通用福特本田、戴姆勒、日产宝马标致雪铁龙雷诺。从研发投入占销售额的比重来看,这20家整车企业中,大部分企业的研发投入比重在3%-6%之间或略超6%。有四家车企——三菱、东风、塔塔、现代的比重在1%-3%之间。另有一家企业——保时捷的研发投入比重达到12%,这个比重在所有汽车行业企业中是最高的。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