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格纳:进军电动整车研发 不创立汽车品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5日14: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昊

   【编者按】:在通用出售欧宝的计划中,麦格纳——全球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进入了公众的视野。虽然最终没能入主欧宝,但麦格纳进入整车领域的愿望还是让业内有诸多猜想。为解开疑问,搜狐汽车专访了麦格纳亚太区执行副总裁Frank O’Brien先生。一起接受访问的还有麦格纳汽车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副总裁孙星原先生。


北京、上海、广州是亚洲最大的车展

  搜狐汽车您对目前世界各地的车展如何评价?

  Frank O’Brien:五大车展的变化其实并不是很大,法兰克福车展基本上是以欧洲的整车展为主,是欧洲最大型的一个车展,面向的是欧洲的消费者。欧洲也有日内瓦这样比较小型的车展。在美国也分西部和东部。比如说西部的洛杉矶。东部的以底特律为主,应该是相比较而言,是美国最大的以汽车为主的展览。说到亚洲的车展,以前最大的就是东京车展,但是随着日本本土市场的收缩,消费者消费汽车能力在下降,再加上经济箫条,很多美国的整车厂都不去东京参加车展,上次东京的车展规模很小,甚至比我在08年参加的广州车展看起来都要小很多,因为没有美国、韩国车,只有日本本土和欧洲的一些豪华车

    车展规模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看消费市场是不是有这个潜力,目前来看中国市场是最大的。大家不光想知道老的牌子,通用福特发展得怎么样,更好奇的是在中国的一些新面孔的出现,他们在做一些什么,他们的车是什么样子,想看看这些东西,所以目前来说,北京上海广州是亚洲最大的车展。还有一个在亚洲的车展就是印度的新德里车展。这个车展现在好象以小型车为主,A级车、B级车。而且日本的一些公司也会把他们的车放在那儿去做展。

  搜狐汽车刚才咱们谈了这么多车展,你对这一届底特律车展有一个什么样的整体印象?

  Frank O’Brien:这一次车展我们之所以选择参加是跟我们参加这个供应商团的这个主题是非常相关的。我们09年的车展的时候和福特共同发布了福特DEV的车,纯电动车的消息。这一次展更能够全面的体现出一些我们在新能源环保节能这些方面我们的一些能力,我们如何做一些贡献。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