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格纳:进军电动整车研发 不创立汽车品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5日14: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昊

推出概念车米拉展示整车设计能力

  搜狐汽车今年4月份的时候,北京又会有一个车展,此前我们是不是已经参加过北京、上海的车展了,这次我们仍然会参展是吗?

  Frank O’Brien:目前我们没有计划。

  搜狐汽车此前麦格纳参加北京和上海车展曾经展出过一款概念车叫米拉。那款车我听说你们将来不会做自己整车的品牌,那款车当时是出于什么原因展出?

  Frank O’Brien:米拉这款车只是一个概念车,展示我们的产品能力。产品能力举一个例子,我们虽然帮宝马做了他们的X3,但是在我们的展台上不能把他们的车搬过来展示我们的能力,我们造这个概念车跟大家说明我们有整车设计的开始,一直到生产的能力。包括我们在印度我们也有做同样的事情。在车展上我们展了一款我们自己设计研发的一个三轮的汽车,因为印度的市场比较稳,跟印度市场的需求比较吻合、匹配。

  孙星原:米拉不是品牌,米拉本身的概念是我们创新的一个概念,是创新团队的设想,不是一个品牌。

  搜狐汽车北美目前受经济危机的影响,元气还没有恢复,为什么我们来参加底特律车展,反而不参加今年的北京车展

  Frank O’Brien:我们参加大部分产品零部件展。比如说我们就会在今年参加SAE(美国汽车工程师学会)的展会。今年的底特律车展,是我们省组织的零部件的一个展团,主要是为了契合今年展的主题新能源。也很简单,我们会根据每个展会目标的观众是谁,我们最主要的是希望我们的客户也就是整车厂来看我们的展。如果一个展会90%以上都是为了终端消费者来做展,可能我们就来就没有特别大的意义。但是有时候我们也参加,目的就是要树立公司的形象,做一些能力的展示。如果这个展示是针对我们客户的话,我们大部分的都会参加。所以这种车展对于我们来说不是一个常规性的市场的活动,可能会有选择性,根据目标客户来决定是不是参加。跟我们之前说的不是矛盾的。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