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格纳:进军电动整车研发 不创立汽车品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5日14: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昊

目前以亚洲为战略重点 在中国投资最大  

  搜狐汽车能够看到以前麦格纳在北美和西欧的销售额是占到了主要的部分,在亚太地区占得比较少,刚才提到了将来可能会加大在亚太地区的工作密集的内容推进,那么有没有一个目标值,有没有一个愿景?

  Frank O’Brien:理想的状态就是我们希望各个地区的业务是比较均衡的。

公司的成长是有阶段性的,因为你如果想要不断的发展的话,你是需要大量的投资的。如果你有几个地区需要同时进行投资,那就是相当大的资金的压力。我们在1990年代的时候,我们增长的主要地区就是北美。而且增长的幅度是非常快的,增长的幅度快也就意味着你投资的压力更大,所以基本上在前二十年,我们的主要增长方向都是在北美。之后,到了一定阶段以后,我们可以看一下欧洲市场,我们再把重心放在欧洲市场。就像今天的亚洲和另外地区的比例一样。当时在北美发展的时候,我们欧洲的业务在全球来看也是很小的一部分。目前 我们在全球发展的重点就是南美洲、东欧、亚洲。我们在公司的各个发展阶段不断的平衡来选取我们认为的战略重点。所以目前亚洲是我们一个战略重点,我们会不断在这方面倾斜。

  搜狐汽车有没有什么具体的措施?

  Frank O’Brien:所以说到投资的话,我们在中国除了做跑车车顶的产品系统没有到中国以外。其他的九个系统都已经在中国投资设厂了,这就是我们过去几年的目标,所有我们的产品系统会在中国投资设厂。之后,我们要做的事情就是我们希望能够提升我们销售的业绩。而从新兴地区来看,我们的一些投资的方向在亚洲,可能日本不会占到第一位,因为日本本身的市场就很小,中国应该是最大的。其次是印度,而在俄罗斯我们也会投资蛮多,因为我们认为这个地区也很有潜力。

  搜狐汽车刚才提到的除了车顶那一部分以外,其他都已经在中国设厂还是将在中国设厂?

  Frank O’Brien:已经在中国投资设厂。

  搜狐汽车那在中国有多少员工?

  Frank O’Brien:有16个工厂,5000多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