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部委整顿车市潜规则 规范经销商行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1日08:18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周侃

  国家工商总局、交通运输部、质检总局三部委日前联合下文,严惩汽车销售市场的违规行为,制止汽车品牌经销服务店违背购买者意愿搭售商品或附加其他不合理条件的行为,严查销售人员为消费者办汽车按揭、保险时收取“返利”“好处费”等商业贿赂行为,以及严查企业生产和销售假冒伪劣汽车配件的行为。

  随着整车销售利润逐年下滑,汽车销售企业利润重心已从销售转向了维修、保险、金融、加装等业务项目,而这些业务中的行业“潜规则”普遍存在。这次三部委联合发文整顿汽车经销市场,对于规范经销商的经营行为有着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郑龙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