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十四届北京汽车展销会 华晨中华品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1日17: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品牌简介:

  华晨中华华晨汽车旗下品牌,2000年12月在沈阳下线的中华轿车是一款拥有自主品牌的中高档轿车产品,2002年8月正式投放市场。经过多年的努力,得到了国人的肯定与喜爱。目前中华品牌有: 骏捷尊驰骏捷FRV骏捷FSV骏捷 Cross、酷宝骏捷Wagon共7款车型。

国际水准的质量及亲民的价格,使中华汽车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车型介绍:

  FRV

  作为华晨汽车历时三年、耗资10亿悉心打造的精品两厢车,中华骏捷FRV的上市不仅引领了中国两厢车市场消费的新观念,也树立了中国汽车市场两厢车领域的新标杆。中华骏捷FRV则具有实用、时尚、经济、环保、小型化等特性,是一款能够体现精致、精彩生活理念的“国民大众车”。

  FSV

  荣获2009年上海车展自主品牌新车大奖的中华骏捷FSV主打科技与安全,由世界知名设计大师乔治亚罗设计其造型,不仅延续中华轿车的设计血统,更将东西方美学神韵完美结合,在此基础上,中华骏捷FSV以科技和安全为突破口,成为集优异环保性能、全新紧凑外观、精致人性化内饰、以及时尚科技等优势于一身的新一代大众普及型轿车,树立了都市家轿新标准。

  CROSS

  作为时尚又一“坐标”,中华骏捷Cross拥有时尚动感的外形,整车更洋溢着运动的自由和奔放的激情。它在外型上采用了前后大包围、全铝制的标配车顶行李架、和大型蜂窝式进气格栅,中华标志也变得更清晰,不仅视觉上极具运动感,更彰显出浓厚的Cross风格;而16英寸全铝合金轮毂,在保证驾乘乐趣的同时更显大气稳重。

  尊驰

  中华新尊驰车在商务设计、舒适驾乘、全方位安全、数字化配置、动力驾驭等五大方面进行了十余项技术升级,是华晨汽车倾尽全力打造的自主品牌第一“公务舱”。 中华新尊驰作为原有车型的全新升级,在外观、内饰、动力、安全等方面均实现了质的飞跃。

  

  2011款骏捷

  全新换代升级的中华新骏捷强势演绎了中华品牌的“王者归来”!它不仅整车品质日臻上乘,更在外观、安全、智能化、舒适、操控五方面实现了全面突破,成功树立国内中级家轿新标杆。

  参展经销商

  北京方向华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欧德宝汽车交易市场B区3号

  电话:010-80772008

  北京三江华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隆庆16街号

  电话:010-67865007

  北京鑫利宝经贸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73号

  电话:010-83600525

  北京市四环兴达贸易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五环南路兴达汽车广场中华

  电话:010-87392121

  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三厂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匠营顺一条8号

  电话:010-67654450

  北京凯瑞翔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东五环白家楼桥东

  电话:010-65770911

  北京金海新晨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丰北路17号

  电话:010-63803388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