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志刚徐超加盟华泰 华晨再掀离职风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24日08:13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孙金凤

  晨报讯(记者 孙金凤)就在8月16日华泰汽车B11下线的同时,今年年初一度传言可能加盟比亚迪的原华晨金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刘志刚,最终出现在华泰汽车总裁的位置上。被戏称为汽车界“黄埔军校”的华晨再掀离职潮。

  除为华晨金杯效力25年的刘志刚离职外,在B11下线的4天前,原华晨汽车公关处处长徐超正式以华泰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身份展开工作。据透露,这位生于1979年的“少壮派”高管的工作重心仍将主抓市场推广、品牌营销等方面工作。而徐超加盟华泰汽车,也再次引发了业内对于“华晨系”高管离职潮的讨论。目前,华泰汽车总裁刘志刚、奇瑞汽车副总经理、麒麟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波以及吉利集团副总裁赵福全均出自华晨汽车

  华晨系的诸多高管动荡,令外界对其公关能力提出了诸多质疑,对华晨今后的发展更是表示忧心。目前,华晨旗下的金杯汽车由于连年亏损被“ST”,而中华汽车已从上市公司中剥离。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