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十四届北京汽车展销会 一汽奔腾品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1日17: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品牌简介

  一汽奔腾

  “奔腾”于2006年5月18日首次亮相。几年来,一汽奔腾始终以“进取不止”的精神作为发展理念,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用户价值,以实际行动赢得了用户的青睐,连年摘得“网友最喜爱的最佳中型车”、“年度最佳家用车”、“网友首选中型车”等多项媒体评选桂冠;此外2008年8月 ,一汽奔腾力压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在“J.D. Power 2008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指数(SSI)”调研中,与梅赛德斯-奔驰并列亚军;随后,在“J.D. Power 2008年中国售后服务用户满意指数(CSI)”小样本调查中同样位居第二; 2008年10月底的中国新车质量调研SM(IQS)报告中,奔腾在高档中型车细分市场领域再次捧得亚军的荣誉。

  奔腾品牌日臻成熟,通过在产品、销售、服务等各个环节的不懈努力,将最终“以进取之心,赢得万众之心”。

  2、车型简介

  奔腾B70

  奔腾B70基于新MAZDA6应用的FORD CD3平台,并进行大量适应性开发。在外观设计上,将尊贵、力量和激情融为一体,在整车性能方面,达到了动力、舒适、经济、安全的完美平衡,并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以“进取不止”的发展理念不断进行日常改进和年型改进,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口碑,被誉为“中高级车价值典范”。

  奔腾B50

  奔腾B50一汽奔腾公布产品规划和未来的战略导向之后推出的首款车型,于2009年5月16日正式上市。该车搭载1.6L发动机,与奔腾B70形成阶梯搭配,以互补的市场定位扩大了整个一汽奔腾的版图。奔腾B50完全按照B级标准打造,却以超低价格入市,可谓“全面越级”,超越消费者期待,被誉为“1.6L之王”。

  3、参展经销店

  北京腾远兴顺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一汽奔腾销售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路72号(活力东方奥特莱斯东500米)

  电话:010-85575040/5476

  活动:奔腾B70“0月供、0利率、0手续费”7万“贷”回家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