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十四届北京汽车展销会 天津一汽品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1日17: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 品牌简介

  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控股的经济型轿车制造企业,是一家集整车制造、发动机、变速器生产、销售以及科研开发于一体的上市公司。

  公司目前拥有居于国内先进水平的冲压、车身、涂装、装配生产线,整车质量检测线,汽车发动机铸造及机加工生产线、变速器生产线等,主要生产“夏利”、“威姿”、“威乐”、“威志”系列轿车等20余年来我们心系国情民需,始终坚持自主发展道路,坚定实施自主创新战略,开发制造中国家庭买得起、用得起的国民车,成功地走出了一条“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成长之路,累计销量已突破180万辆,连续22年蝉联自主品牌轿车销量冠军,产品远销墨西哥、俄罗斯、伊朗、叙利亚、阿尔及利亚、厄瓜多尔等国家。

  2、参展车型

  夏利N3+

  全新夏利N3+N3+,最大亮点是通过搭载天津一汽自主研发的3GA2型环保城市型发动机,在动力、环保、经济性等方面有了显著提高。3GA2发动机采用了顶置双凸轮轴、每缸4气门设计,通过提高进气量、进一步优化燃烧室等措施提高了动力性。其最大功率达到48千瓦,发动机在3600转时扭矩可达到89牛•米。此外,其采用“博士”的ME7燃油控制系统使燃油控制和点火时刻更加精确,燃油喷嘴安装在缸盖上大大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夏利N5

  夏利N5全新领先超越的动力源于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新一代高性能CA4GA1发动机, VCT-i智能连续可变凸轮正时技术的应用,使得动力更加迅猛,节油效果更加明显。由于采用一体化整体侧围技术、高刚性笼形吸能车身,结合博世8.0版ABS+EBD及安全气囊,让主被动安全领先同级别车。而激光焊接、空腔注腊技术,以及四门高刚性防撞钢梁、同级别最宽加强型B柱,更让车身安全达到跨级别安全水平。

  威志

  威志系列轿车是由天津一汽公司在丰田nbc(new basic car,即“新基准轿车”)平台上,通过引进消化吸收之后为国人献上的一款“和谐车”。 两厢和三厢威志是由天津一汽投资3亿多元,融汇20多年专业的造车经验,开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轿车。

  目前威志系列轿车, 一共两种车型、四种动力配备的四款车型。每种动力只出了一款豪华车型。两厢车型目前配备的是 1.5l发动机,三厢版装备的是 1.5l发动机。价格从 5.88 万到 6.08 万元不等。基本上动力都是源自丰田,无论从运转平顺性,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表现在同级别轿车当中属于中等偏上水平。

  3、参展经销商

  北京中普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公司)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顺平路南法信段10号

  电话:010-69475578

  中普信公司平谷展厅

  地址:平谷区大兴庄镇顺平路11号

  电话:010-60953655

  中普信公司怀柔展厅

  地址:怀柔区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对面

  电话:010-89683611

  促销信息:购买夏利N3+威志系列送购置税、交强险和装饰;购买夏利N5优惠5000元并送装饰。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