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汽车展销会品牌销售排行榜”亮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6日12: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活动时间:2009年9月10日-13日

  活动地点: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展馆内

  北京汽车销会风雨彩虹11届,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历史先河与数字奇迹。在众多成绩当中,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促进参展企业及经销商完成现场销售上取得了丰硕成果。

  为了客观体现出车展现场售车的热烈场面,给广大观展人提供购车参考指导,促进参展商展开健康有序的市场竞争,“北京汽车销会品牌销售排行榜”呼之欲出。活动旨在继承历届北京汽车销会现场高成交率的优良传统上,为消费者选车购车搭建可供广泛参考的品牌业绩展示区域。

  “北京汽车销会品牌销售排行榜”分为“昨日重现”与“以数为王”两大部分,展示空间将安排在展馆内主舞台区域。

  “昨日重现”,重点以图片及影像的方式记录前一天车展现场的销售壮观场面,组委会工作人员、参展商、观展人均可提供精美照片现场打印,以人性化、趣味化的方式记录一个又一个精彩瞬间。

  “以数为王”,着重以品牌及数字反映参展商前一天的销售成果。初步设定每日三个大奖,即品牌大奖、车型大奖、销售员大奖。周日下午统一进行销售排行榜颁奖,授予品牌及获奖人员奖杯、证书,并以奖金方式进行激励。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