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市汽车保险结案时间上半年缩短10天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9日09:1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雪瑾

  昨天(17日),北京保险行业协会公布的今年上半年各保险公司车险理赔测评结果显示,与2008年上半年相比,从行业整体情况看,2009年上半年行业车险平均结案时间为23.4天,同比下降18.2%,车险结案率为77.6%,同比上升3.4%。

而与2008年全年车险理赔结案周期平均为34天相比,时间缩短了10天。

  据悉,今年初,北京保监局组织实施车险理赔时效测评公布制度,并公布了2008年各财产保险公司北京分公司车险理赔时效测评结果。

  昨天公布的北京保险行业协会对2009年上半年各保险公司车险理赔时效测评结果显示,从结案时间看,与2008年上半年相比,共有17家公司缩短了结案时间,占机构数量的70.8%。其中大地北分平均结案时间最短为12.4天,结案时间最长的为安华北分,平均结案时间为46.8天。从结案率看,共有15家公司结案率有所提高,占机构数量的62.5%,有8家公司结案率有所下降。其中英大财险营业部结案率最高,为90.7%,安华北分居倒数第一,结案率为50.5%。(记者王雪瑾)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