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十二届北京汽车展销会参展商寄语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6日12: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这是一汽丰田北京21家经销商团队首次联合参展,我们对此次展会非常重视,不仅带来了全新的车型,更在现场舞台布置、礼品准备和购车优惠上制定了周密的计划。展会也给予我们很多惊喜,相信未来我们会有更多的合作。

  ——一汽丰田 区域总监 李湘

  本届(第11届)车展规模比往届更大,一汽奔腾品牌从区域到经销商都非常重视,现场突破了预期的效果。同时希望主办方能推出更多吸引观展人的大型活动,并祝愿北京汽车销会成为区域影响力最大的车展

  —— 一汽奔腾京津大区 市场经理 关晓琦

  本届(第11届)车展的亮点之一就是新车为数不少,而雪佛兰科鲁兹更是新车中的亮点!从开展到闭展,科鲁兹的周围时刻挤满了观展人群,成为展会的焦点。

  ——上海通用雪佛兰 区域督导 李阳

  自《北京晚报》举办汽车销会以来,我们诚信达就一直参加,届届不落。因为这是真正帮助消费者选车购车的百姓车展。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参加展会,支持《北京晚报》!

  ——奇瑞诚信达 总经理 王长谦

  整个展会的规格很高,凯迪拉克更是异军突起,可以说是全场最贵的展台,5台展车总共价值超过400万元,其中XLR的售价就将近150万元。我们在让广大百姓大饱眼福的同时卖出了13辆车,感谢这样的平台。

  ——达世行凯迪拉克 总经理 刘桂林

  本届(第11届)车展特装的展位很多,进一步提高了展会的档次。作为华北地区进口起亚的总代理,中企欣源接受了近50个订单。下半年我们会推出一款高性价比的SUV,也一定会把它带到9月份的第12届北京汽车销会上。

  ——韩国起亚北京中企欣源 销售总监 毕勇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