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十四届北京汽车展销会 一汽吉林品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1日17: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 品牌简介

  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企业的前身是一汽吉林轻型车厂,始建于1983年,原为吉林市地方企业,是中国微型汽车的诞生地。

  1981年3月,中国第一辆微型汽车在这里试制成功。1991年6月28日,被一汽正式兼并为直属企业,成为一汽家族中的一员,现为一汽的全资子公司,被一汽确定为小型商、乘用车的主要基地,自主百万辆战略格局中的重点企业。

企业拥有5条车身焊装线,2条油漆线,2条整车装配线及3条整车性能检测线,具有较完整的焊接、涂装、装配工艺制造能力,并具备一定的冲压能力。

  公司主导产品“一汽佳宝”微型汽车在满足国内用户需要的同时,还远销亚洲、非洲、欧洲、南北美洲50多个国家和地区。

  2、参展车型

  森雅M80

  森雅M80源于丰田开发的创新型多功能全球战略车平台,不仅具备精品小型轿车的性能品质,同时具有强大的承载力和多功能承载空间,在舒适性、安全性、动力性上都是一个划时代的提升。日本原装DVVT发动机,无可匹敌。森雅M80全系车型配备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DVVT发动机,其强大升功率和升扭矩都超过了国际标准,同时在节油性和环保性上有卓绝的表现。

  佳宝V70

  佳宝V70依托一汽集团公司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一汽吉林汽车的制造优势,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微客技术领先平台。采用新一代底盘系统,前悬架为麦弗逊式悬架,特别是其独家配备了目前轿车才装备的A形臂结构,操纵稳定性及平顺性明显优于传统微客。V70采用了具备国际先进水准的高强度车身技术,能够满足世界高水平的碰撞法规要求。车身采用高性能钢板,并多处采用精密的加强结构,采用具有VCT-i可变进气先进技术的TA1发动机,升功率高、低速扭矩大,动力加速性与燃油经济性非常优越,能更好地应对重载启动和路况不佳的乡镇路面。

  3、参展经销店

  北京中普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公司)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顺平路南法信段10号

  电话:010-69475578

  中普信公司平谷展厅

  地址:平谷区大兴庄镇顺平路11号

  电话:010-60953655

  中普信公司怀柔展厅

  地址:怀柔区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对面

  电话:010-89683611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