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十四届北京汽车展销会 莲花汽车品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1日17: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 品牌简介

  莲花汽车:

  2006年,莲花集团现任总裁麦克•约翰•金伯利先生亲自进行品牌授权,正式开启莲花的中国生活。同时,为表示对青年汽车品牌合作的重视,世界声誉显赫的莲花工作研发组特别设计了莲花中国脸谱,并由莲花汽车科技工程公司总裁Paul Newson亲自进行品牌授标,为莲花在中国发展开启全新的一页。

  2、 参展车型:莲花L3两厢

  莲花L3两厢

  莲花L3两厢/三厢是在保证进口车绝佳性能的基础上,主要从使用的舒适人性化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和优化,使莲花更符合国人口味,提升市场的认同度。瞬间加速爆发力,高速行驶稳定性,最高规格的驾乘安全,凤毛麟角的跑车般操控感,绝对为世纪之初最有价值的轿车佳作之一,并已引领了新一轮轿车设计风向。

  3、 参展经销店的公司名称、地址、电话

  北京首汽汽车修理有限公司莲花汽车4S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1号

  电话:010-64360818

  车展促销信息或9-10月的促销信息及亮点活动。

  活动:购买莲花L3两厢可享受千元优惠。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