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十四届北京汽车展销会 雪佛兰品牌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1日17:26
来源:搜狐汽车

  雪佛兰作为通用汽车集团下最大的品牌,按迄今为止的累积汽车生产量计算,雪佛兰能算得上世界上最成功的汽车品牌。目前,它在美国销售排行榜上位居第一。它的车型品种及其广泛,从小型轿车到大型4门轿车,从厢式车到大型皮卡,甚至从越野车到跑车,消费者所需要的任何一种车型,都能找到一款相应的雪佛兰

自1912年推出第一部产品以来至今销量总量已超过1亿辆。其市场覆盖到70个国家,曾经创下每7.2秒销售一部新车的记录。2004年雪佛兰全球销量超过360万部新车,占全球汽车当年销量总量的5%。作为通用汽车旗下最为国际化和大众化的品牌,雪佛兰拥有强大的技术和市场资源。

  参展车型

  大黄蜂Camaro

  全新的雪佛兰Camaro跑车,其现代动感的造型仍然保留了其60年代传奇车型的特色,并使Camaro传奇得到延续。V型前突的车头,“鲨鱼鳃”式的进气口以及更宽厚的后侧C柱都成为Camaro一系列独特的设计元素。同时,这些更简洁、更现代的设计元素也使全新的Camaro拥有非常易于辨识的造型。性能极佳的442马力V8发动机能够提供顶级的553牛∙米的超高扭矩,从而使全新Camaro拥有与其“肌肉车”外观相匹配的动力性能。全新Camaro同时还提供了全面的安全性能,包括双阶式前安全气囊、前座胸部侧气囊和前后座头部气帘。使车主在操控高性能Camaro跑车的时候仍能拥有高枕无忧的安全保障

  科鲁兹

  科鲁兹的外形设计来自于通用的欧洲部门,有着欧洲车的硬朗和紧致。犀利的线条以及帅气时尚的造型,是吸引人的重要因素,造型设计非常符合国人对大气的理解,丰满而富于力量感。空间方面,科鲁兹的轴距达到了2685mm,提供了足够的后排乘坐空间,能够满足日常的家用需求。科鲁兹全系车型都标配了前排侧气囊,而高配车型还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前后排头部气帘,被动安全性进一步提升。此外,天窗、4门电窗以及倒车雷达等配置同样都出现在配置单上。雪佛兰科鲁兹在国内上市已一年有余,成为雪佛兰旗下最为畅销的车型。

  景程

  2010款雪佛兰景程1.8L是雪佛兰品牌基于广泛的市场调研和用户反馈推出的年度改款产品,将代替原有景程产品系,成为雪佛兰品牌的全新主力产品。它深受认可的俊朗外形、宽敞空间以及实用配置,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家用与商务的双重需求,此次全面更新的动力系统,则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驾乘乐趣,并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作为一款荣膺C-NCAP碰撞测试五星桂冠车型,2010款雪佛兰景程采用了3H超刚性安全车身、高强性拉杆和T型防撞杆等车身安全系统,而四安全气囊、预拉紧式安全带以及ABS、EBD等安全配置也作为新款景程全系标配,为驾乘者带来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新赛欧

  全新赛欧外观充满活力并富有豪华车的大气之感,前进气格栅采用雪佛兰的最新家族设计脸谱,以雪佛兰标志为中心的双层设计。在延续雪佛兰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的基础上,新赛欧两厢应用了Boxy方形设计,实现了车内体积最优化,后座头部空间进一步抬高至965mm,在同级车中优势明显;后备箱容积最大可达1215L,配合方形的后备厢开口,即使是26寸的自行车或儿童衣橱也可以轻松装入。时尚的外型、便宜的价格,新赛欧一经推出就引得人们瞩目。

  科帕奇

  雪佛兰科帕奇是一款硬朗结实的SUV,外观虽中规中矩,却有着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科帕奇可以提供5座或7座的不同选择,7座车型折叠第三排座椅后,行李厢可以形成一个全平面空间,大大增加了空间利用率。5座车型则采用了140升大容量储物盒,将空间分隔为大小不同的4个部分,最长可容纳900mm的物品。同时配备轨道式金属车顶行李架、智能定速巡航系统、电子智能防盗系统、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其3.2L旗舰车型更是具备优于同级车的V6高性能动力表现、纯正SUV底盘带来的城市高通过性、7人座超大舒适空间和高达635KG的载重能力。

  乐风

  乐风定位于家庭轿车,在驾乘空间上具有绝对的优势,2.48米的轴距虽然并非同级别车中最长的,但较高的车顶和设计合理的座椅使得乐风有着不错的空间。多达十几处灵巧的储物空间,后备箱的最大容积达400L,方便家庭的日常使用。全系车型标配四门电动车窗,前排遮阳板新增化妆镜,舒适版车型增加遥控钥匙、电动外后视镜等一系列实用的配置,高配车型还增加了GPS导航功能。配置丰富满足消费者对车辆舒适性的需要。乐风采用新一代Twin-Tec发动机,1.4L的最大输出功率便能够达到69kW,128Nm的扭矩峰值输出,实现了在城市超车的随心所欲。

  买车优惠

  7月国家节能惠民车辆补贴工程名单公布,雪佛兰高占比入选“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推广目录的背景下,为感谢广大雪佛兰车主长期以来的关注与厚爱,在车展期间将推出更为丰厚的优惠活动:

  1、科鲁兹全系车型赠送售后两千元大礼包,科鲁兹1.6手动车型可享受3000元惠民工程补贴,科鲁兹1.6自动车型享受店内价值3500元的“夏季无忧套餐”,包括套一套车身膜和一份交强险;

  2、景程部分车型最高可享受万元优惠;

  3、乐风全系车型均可享受“夏季无忧套餐”;

  4、新赛欧全系车型均可享受3000元惠民工程补贴。

  参展商介绍

  北京合力华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八里店乡十八里店村876号

  电话:010-67479800

  北京达世行通合汽车贸易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内北小街2号楼一层

  电话:010-84134318

  北京市博瑞勤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20号

  电话: 010-67708155

  北京市首创中伟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中路142号(公益西桥东南角)

  电话:010-67533366

  北京路通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苇路金港汽车公园C区3号

  电话:010-84333328

  北京前搏阳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京密路后沙峪段3号(枯柳树环岛西南)

  电话:010-80485611

  北京加达加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青塔西路甲1号

  电话:010-83696060

  北京国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汽车大道)8号

  电话:010-84915566

  北京卫宇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万丰路288号(距六里桥1000米)

  电话:010-63818811

  北京骏宝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时代花园南路30号

  电话:010-68865528

  北京太和顺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密云县排山汽车城东厅

  电话:010-69070133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