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十四届北京汽车展销会 东风标致品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1日17: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 品牌简介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属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旗下品牌。2002年10月,东风汽车公司与法国PSA标致雪铁龙集团签订扩大合作的合资合同,两大集团强强联手,全面展开将标致品牌引入中国的新蓝图,东风标致由此诞生。

  自成立以来,秉承“美感、可靠、活力、创新”的品牌理念,东风标致一直致力于将自己打造成中国主流汽车品牌之一。通过差价补偿、安全行乐天下、蓝色承诺以及正在开展的东风标致408先试后买等一系列活动,东风标致已树立起了良好的诚信品牌形象。

  2、参展车型

  东风标致408

  东风标致 408作为标致品牌的全球车型,在研发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到全球主要市场的消费者的需求,是一款为消费者悉心打造的、具有欧洲技术血统的魅力之车。东风标致 408拥有“广域超尺寸空间”设计理念,时尚大气的车身造型,360度宽敞舒适的空间,全方位清晰无界的视野,体贴安心的内饰质感以及钢筋铁骨般的安全装备,令驾乘者在进入座舱的瞬间即可领略超然气度,尽享从容自在的驾乘感受。408的设计体现了标致汽车最新的DNA。

  东风标致307三厢307三厢

  作为国内消费者熟悉的一名沙场干将,东风标致新307, “从心出发”,在继承了307系列的精髓上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为成熟更为放心的用车体验。作为国内C-NCAP碰撞测试40%偏置碰撞的满分车型,东风标致新307拥有开创性的6重安全系统,将预防安全、主动安全、被动安全、防盗安全、行人安全与儿童安全纳入全方位保护范畴;15000公里的同级别最长保养间隔以及变速箱终身免维护技术,在使用成本上凸显领先优势。经过多年的市场历练,东风标致307已经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强者。

  东风标致307两厢

  新款东风标致307造型设计优雅大气,灵动的狮眼线条流畅地延伸至前风挡,勾勒出优雅的轮廓;在动力性能方面,东风标致307配备1.6和2.0两种排量的发动机东风标致307装备了博世8.1最新版本的ABS系统,再配合EBD和EVA,为东风标致307增加了一重关键性的安全保障。

  东风标致207三厢

  晶钻狮眼车灯使207前脸造型极富锐利、动感的姿态,如同一只蓄势待发的雄狮,如此独特动感的设计风格受到了众多用户的青睐,车身内饰仍选用了深、浅两种内饰风格。另外,2010款车型的动力组成系统保持不变,分别搭载1.4和1.6排量发动机,配有五档手动和保时捷技术的Tiptronic 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东风标致207两厢

  207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长的保养期限,而该车采用保时捷技术的自动变速箱终身免维护,超长的保养里程以及变速箱免维护也充分说明了207技术的先进,207从细节给予驾乘舒适体贴的行车感觉。如带花粉过滤器的空调,使车内空气保持清新自然;2450mm的轴距尺寸为驾乘提供了舒适的乘坐空间;宽大前风挡保证了开阔的视野,同时提供了行车安全保障等等,207所提供的舒适感得到了广泛用户的认可与喜爱。

  3、参展经销店

  北京汇京柯曼汽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丰管路46号(西三环丰益桥向西800米路南汽车基地C区)

  电话:010-63859797

  北京鹏翰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49号 (西四环四季青桥向西1500米)

  电话:010-88463607

  北京标龙京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公园桥东2500米东方基业汽车城5号店

  电话:4006600408

  北京嘉瑞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八里店大羊坊路6号

  电话: 010-67476458

  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一厂标致经销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虎沟2号(京藏高速<原八达岭高速>清河收费站南50米路东汽修一厂博瑞汽车园区内)

  电话:010-82818989

  北京金泰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风标致店金泰亚市4S店)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 8号蓝盒子

  电话:010-81776166

  北京天之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8号

  电话:010—52020777-821

  北京鹏翰贸易有限公司石景山分公司

  地址:北京石景山区古城大街国际汽车贸易服务园区F区17号

  电话:010-68820788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