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十四届北京汽车展销会 全球鹰品牌介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1日17: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品牌简介

  全球鹰:

  吉利集团在国内建立了完善的营销网络,拥有全球鹰、帝豪、上海英伦三大子品牌的800多家4S店和近千家服务站。吉利“全球鹰”的品牌标识整体外廓为椭圆形,是图形中兼具动态和稳固特征的图形,并象征着全球化的背景,寓示吉利在全球市场的动态平稳的发展前景。

椭圆形状呈犄角之势,意喻吉利开拓、奋进、忠诚和使命感。标识中间部分为吉利首字母“G”的变体,同时又是阿拉伯数字“6”形状,“6”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含有“吉祥顺利”的寓意,全球鹰造型则昭示着在新的阶段,吉利正以全新的激情和姿态,蓄势待发,并在不断的自我雕琢中崭露头角。

  2、参展车型

  吉利熊猫

  吉利熊猫的最大亮点,其安全性能超越所有小车,达到中高级轿车的安全标准:不仅采用五星安全设计,而且还配备6安全气囊、ABS+EBD、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6层塑料工程防爆油箱、四层叠加防撞钢梁B柱、双重四门测防撞钢梁和A柱3层加固等。此外,吉利熊猫标配的后窗雨刷、后窗除雾、前后雾灯、倒车雷达、转向锁止防盗、儿童安全锁和空型制动刹车盘等不仅在QQ上看不到,在比亚迪F0上也基本没有。

  自由舰

  作为一款冠军级家轿,自由舰以不逊于同级合资品牌的制造工艺、丰富的配置、实惠的价格、低廉的维修保养费用以及多年来积累的良好口碑。上市6年来,迅速占领市场,对该排量市场进行了重新洗牌,成为1.3L排量销售冠军,并凭借着高性价比被广大消费者誉为“国民车”。2009年自由舰全年累计销售突破11万辆,再一次扛鼎1.3L排量年度销售冠军。

  远景

  吉利远景作为在售的主力热销车型之一,自2007年上市以来,凭借着其稳健大方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强劲的动力、良好的操控性及C-NCAP四星级安全保障等产品品质,深受消费青睐。

  凭借着远景车型卓越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口碑,尤其是百公里6.1升的实际综合油耗,被媒体和广大消费者誉为“节油王”。在1.5升远景的热销带动下,远景全系车销量月均达7000辆,成为1.6L以下车市的一匹“黑马”。

  3、参展经销店

  北京万吉祥吉利旗舰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旗桥500米路西

  电话:010-82410162

  北京市腾远兴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路72号

  电话:010-85575471

  促销活动:

  吉利全球鹰:

  全球鹰全系狂惠北晚车展,九重大礼HIGHT翻天

  远景

  一重大礼:吉利远景万元钜惠,直降8000元

  二重大礼:价值4000元的VIP服务升值卡

  三重大礼:送满箱汽油

  熊猫

  四重大礼:吉利熊猫享受节能惠民政策3000元

  五重大礼:双色皮座椅+双色皮方向盘

  六重大礼:送满箱汽油

  自由舰

  七重大礼:吉利自由舰33800元起

  八重大礼:送千元原厂装饰大礼包

  九重大礼:送满箱汽油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