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三届无锡太湖车博会将吸引众多新品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2日09: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9月9日-13日第三届无锡太湖国际汽车博览会将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目前,车博会的门票已经开始全面发售。本届车博会吸引了超豪华品牌、国内主流品牌、中高端品牌以及自主品牌,共达50余个。

  本届车博会中热门品牌之一上海大众的展位位于无锡国际博览中心的二楼,这次车博会上海大众争取到了厂家标准展位,面积共达400平米。

参展的车型也都为购车者关注度较高的车型。无锡上海大众4S店副总经理孙卫红介绍说:在车展上一共推出4款车型,一款是4月份刚上市的上海大众途观新领驭朗逸Polo

  最近上海大众还推出了2011款新朗逸作为热门品牌之一,在本届车博会上推出的优惠政策也颇为被准购车者关注。据了解,在这次车展上,最大的优惠幅度达到了1万5千元左右。

(责任编辑:杨爽)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