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多样人生 RAV4随行”全国六站活动介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3日14:00
来源:搜狐汽车

  “多样人生 RAV4随行”活动北京启动---8月24日至26日,“多样人生 RAV4随行”首站在北京拉开序幕,此次活动,全国共设北京、深圳、长沙、重庆、沈阳、上海六站。 RAV4车队从北京出发,沿着康熙大帝当年避暑围猎的方向,前往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

从繁华鼎沸的大都市,到充满野趣的寂静山林,尽情享受RAV4带来的“多样人生”。沿途崎岖的盘山路、草原、沙石路等各种复杂路况,更充分展示了RAV4城市越野兼备的卓越商品性能。

  •塞罕坝被赞誉为“河的源头、云的故乡、花的世界、林的海洋”,聆听空山静幽,感受万壑松风;满眼浓情绿意、繁花碧草,远处马、牛、羊群,夕阳炊烟……RAV4随行,人生别样。

  •本次塞罕坝之行,充分演绎了一汽丰田RAV4倡导的“多样人生”。如何能够在工作、生活中寻找最佳平衡,以轻松的心态应对任何挑战,每天都如阳光般健康快乐,并享受日常闲暇时光,已经成为摆在都市人群面前最现实的问题。“愉悦的积极工作,快乐的享受生活”,这是一种积极、健康的价值观和人生观,是RAV4倡导的生活方式。

  •自2009年4月10日上市以来,截止至今年7月末,RAV4的累计订单已突破12万台。在城市SUV细分市场中, RAV4将公路性能和越野性能完美融合。除此之外, RAV4能够持续热销的秘籍还在于其自身的“十大优势”,即兼备城市行驶性能与越野道路通过性、灵活多变的宽大空间、优秀的操控感受、领先的安全装备、纯正SUV血统、无与伦比的舒适性、丰富的配置、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卓越的品质、以及一汽丰田便捷贴心的服务,这些优势体现在车辆实际使用中的方方面面,已经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同。

  • 2010年7月1日,RAV4在原有2.0L豪华版车型的基础上,追加RAV4 2.0L豪华升级版。自起在全国近370家特约经销店正式接受预订,售价分别为:RAV4 2.0L豪华升级版 AT车型22.78万元,MT车型21.78万元。至此,一汽丰田RAV4全系拥有2.0L和2.4L两种排量、6个级别、12款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

  •一汽丰田为回馈用户长久以来的支持与信任,同时在店头开展一系列的回馈消费者行动——以“不信?你试试”为主题的店头试驾活动,已于7月15日在一汽丰田全国经销店内展开,凡在7月15日到9月30日期间,莅临经销店试驾RAV4均有精美礼品相送。

  

(责任编辑:杨文)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