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汽车经销商营销策划案例评选启动通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9月03日14:47
来源:搜狐汽车

  各会员单位:

  2010年5月21日,我商会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汽车报社联合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成功举行首届中国汽车营销大会。世界著名汽车营销大师——乔•吉拉德先生出席会议并做精彩演讲。

  为学习乔•吉拉德营销技巧、激情演讲和永不放弃的精神,鼓励汽车经销商创意营销、精准营销,提升全行业营销服务水准,造就大批优秀的中国汽车营销人才,管理精英,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将于即日联合“搜狐网”汽车频道启动“2010年中国汽车经销商营销策划案例”评选活动。活动期间将展示往届活动部分成功案例。

  秉承创建学习型商会的理念,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不断创新,通过本届活动评选全面展现当代中国车商的杰出风采及中国汽车营销策划人才,并将获选的优秀案例及个人在全国进行大力展示表彰。

  现将评选细则传发给各企业,请踊跃报名参选。

  特此通知。

  附件一:”2010年中国汽车营销策划案例”评选活动细则

  附件二:”2010年中国汽车营销策划案例”评选活动参选报名表

                                                      

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汽车经销商商会

2010-9-10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